《兵圣》斥资3000多万 张纪中“哭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0:5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前天,由张纪中(《兵圣》斥资3000多万张纪中“哭穷” blog)担任制片的大型历史剧《兵圣》在横店举行媒体见面会,张纪中携朱亚文胡静(《兵圣》斥资3000多万张纪中“哭穷” 听歌 blog)许还幻(《兵圣》斥资3000多万张纪中“哭穷” blog)何琢言(《兵圣》斥资3000多万张纪中“哭穷” blog)等主演悉数到场。该剧投资颇高,但制片人张纪中依然哭穷,“现在什么都在涨价,就制片费不给涨”。

  作为一部讲述孙武故事的战争历史剧,《兵圣》的战斗场面和宫廷场景自然是浓墨重彩的一笔。剧中故事涉及战国时期吴、楚、越、秦等多个国家,主要出场人物有40多位,用到的宫廷、大殿、长廊数十处,参与拍摄的战车、战船、马匹数百计,宏大场面比比皆是。

  《兵圣》斥资3000多万元,在国内电视剧中已经很高了。但对如此高的投入,张纪中依然 “哭穷”,“每天都接到电话跟我说哪儿又超支了。”张纪中一脸无奈地说:“现在什么都在涨价,就制片费不给涨。以前一部戏群众演员费用只要30万,现在要100万元。”尽管如此,张纪中仍表示:“凡是观众眼睛能看到的东西,都省不得,其他的能省就省。你看咱们住的都是便宜的地方,剧组用的车辆也减少了,最后,演员的片酬也减了。”

张纪中吧】 【兵圣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