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职太太买红妹复出冲进台湾综艺黄金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0:5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骆俊澎 东南卫视创办10年的综艺节目《开心100》与台湾王牌综艺节目《综艺大哥大》正式“联姻”,携手打造《大魔竞》单元,以选拔优秀的魔术师为主。主持人方面,东南卫视力邀当了7年“全职太太”的买红妹(blog)复出,带领东南卫视两位美女主持管艺和谢霜;台湾方面由综艺天王张菲(听歌)领衔主持阵容。该节目将从本月26日起在东南卫视和台湾中视播出,这是内地综艺节目首次打进台湾电视综艺黄金档。昨天,记者现场探班节目在上海的录制现场。买红妹表示对于再次拿起主持棒,她还要有适应过程。问及孙楠(听歌)曾提到年底补办婚宴一事,买红妹坚决说“不”,还表示要让孙楠后悔一辈子。

  孙楠不赞成复出

  7年前与孙楠结婚后,当时在小品界呼风唤雨的买红妹就开始一心在家相夫教子。昨天问及买红妹为何会复出,她表示自己早在3年前就想复出了,可是一直没有找到很好的机会,而自己也放不下女儿,孙楠也不是很赞成。这次复出主要是冲着自己的“伯乐”——《综艺大哥大》总制片人王均。原来早年买红妹成为主持人是王均一手提拔的,他让买红妹了解到主持人不是报幕司仪,而是一个让节目富有灵魂的角色。买红妹表示,孙楠表面上支持她复出,但很大男人的他还是希望老婆多在家里陪小孩,“我刚开始说要复出时,孙楠只是‘哦’了一声,当知道我接了好几个活时,他就开始按捺不住希望我少接点,多照顾家庭。”买红妹表示复出后自己也不是很习惯,特别是这次为《大魔竞》单元录影离开家里一个星期,她天天想女儿,所以买红妹表示为了孩子她不会完全复出。

  吃喜酒会受刺激

  昨天在录制现场,记者追问最近传出买红妹与老公孙楠投资2亿元北京开餐馆的消息,买红妹表示这完全是假新闻,这个餐馆的投资是4000万元,是一家美国连锁餐厅。今年娱乐圈婚事不断,好人缘的孙楠和买红妹夫妇也经常成为座上宾。此前参加王志文的婚礼时,孙楠就表示当年结婚,自己未能做好新郎,结婚中途就去为央视“救场”,留下买红妹一人主持大局,为了补偿买红妹,他决定年底在北京补办婚宴。不过买红妹昨天很坚决地说:“我不要,我要让他后悔一辈子。”她表示这两年吃了很多次喜酒,她每次都很受刺激,时常会掉下眼泪,因为想到当年自己一人招呼亲戚好友,她就觉得难过,所以孙楠一提到补办婚宴,她就拒绝了。她觉得两人的朋友很多,要是补办婚宴会很麻烦,能低调就低调。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买红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