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电视剧颁奖 黄晓明胡可四度合作成最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1:44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剧颁奖黄晓明胡可四度合作成最佳(图)

黄晓明、刘孜、胡可

新浪电视剧颁奖黄晓明胡可四度合作成最佳(图)

刘孜、胡可

  新浪娱乐讯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2008年第二季度评选于昨天在京揭晓,高希希(blog)黄晓明(听歌)邓超(新浪电视剧颁奖黄晓明胡可四度合作成最佳(图) 听歌 blog)胡可(新浪电视剧颁奖黄晓明胡可四度合作成最佳(图) blog)等获奖明星悉数到场,而曾经相识八年的黄晓明和胡可也终于在四度合作之后拿到了本次“最佳荧屏情侣奖”。

  在新浪电视剧排行榜上一季度的颁奖礼上,孙俪(新浪电视剧颁奖黄晓明胡可四度合作成最佳(图) 听歌)与邓超凭借甜蜜蜜(新浪电视剧颁奖黄晓明胡可四度合作成最佳(图))》收获最佳荧屏情侣奖,而昨日的最佳荧屏情侣奖则由在鹿鼎记(新浪电视剧颁奖黄晓明胡可四度合作成最佳(图))》中扮演韦小宝的黄晓明以及胡可扮演的苏荃等七位老婆共同获得,这也是黄晓明和胡可的第四次合作。

  据悉,《鹿鼎记》自南京首播后,在各地掀起收视高潮,韦小宝和七位夫人也成为时下的热门人物,而胡可此次在剧中不但恰到好处地表现了苏荃的妖娆妩媚,同时也让观众了解到了苏荃的智慧和领导力,被观众认为是各版《鹿鼎记》中的 “最美教主夫人”。

黄晓明吧】 【胡可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