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电视剧评选揭晓 黄晓明遗憾没为韦小宝配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1: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金力维) 昨天,第二季新浪电视剧评选揭晓,邓超(新浪电视剧评选揭晓黄晓明遗憾没为韦小宝配音 听歌 blog)凭借《艰难爱情》获得最佳男主角,黄晓明(听歌)则以鹿鼎记(新浪电视剧评选揭晓黄晓明遗憾没为韦小宝配音)》得到了最受欢迎男演员奖。《鹿鼎记》在京热播之际,对黄版韦小宝(听歌)的质疑也如潮水般涌来。面对批评,黄晓明底气十足,表示收视率高已能说明一切,他演的韦小宝很受欢迎。

  黄晓明不仅得到了最受欢迎男演员奖,还因为《鹿鼎记》中与七个老婆搭档而获得了“最佳情侣奖”。昨天下午的颁奖礼上,黄晓明左牵右挎,《鹿鼎记》里的两个“老婆”胡可(新浪电视剧评选揭晓黄晓明遗憾没为韦小宝配音 blog)刘孜(新浪电视剧评选揭晓黄晓明遗憾没为韦小宝配音 blog)伴在身旁。“老婆”面前,黄晓明也有了韦小宝的油嘴滑舌,夸七个老婆各个都很好,很“旺夫”,《鹿鼎记》的高收视率是她们抬起来的。

  虽然备受关注,但黄晓明饰演的韦小宝令不少观众感觉做作不自然也是事实。面对质疑,黄晓明的态度严肃些,正面回应说:“《鹿鼎记》在北京台播出前三天收视率8%,而且在很多地方台都是收视第一,这已经说明了问题。我没有觉得这部戏特别差,如果说遗憾,就是我没有参加配音,因为太忙了。而且请大家不要拿我跟梁朝伟(新浪电视剧评选揭晓黄晓明遗憾没为韦小宝配音 听歌)陈小春(新浪电视剧评选揭晓黄晓明遗憾没为韦小宝配音 听歌 blog)比,没有可比性。”

黄晓明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