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艺获新浪第2季度电视评选最受欢迎女演员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2:42  新浪娱乐
陈小艺获新浪第2季度电视评选最受欢迎女演员奖

陈小艺(中)接受奖杯

  新浪娱乐讯 第二季新浪电视剧评选昨天揭晓,陈小艺(陈小艺获新浪第2季度电视评选最受欢迎女演员奖 blog)凭借《想爱都难》成功转型而获得最受欢迎女演员。

  《想爱都难》在自播出以后受到很多观众的追捧,尤其是受到中老年朋友的亲睐。该剧讲述的是陈小艺饰演的单身母亲叶丽和丧偶下岗男人林大明(张国立饰)之间温情而又心酸的爱情故事。一贯以平民形象示人的陈小艺,这次在角色选择上有了一次挑战,陈小艺表示戏中饰演的女老板,并不高傲华贵,而是有一颗渴望平静爱情生活的心,内心脆弱,外表坚强,同样让大家感受到她是一个具有平民化气质的商人。

  昨日陈小艺身着黑白点礼服亮相颁奖礼,昨天也正是影迷会成为两周年之日,大批影迷到达颁奖礼现场表示祝贺,影迷还为陈小艺送上大束鲜花和精心准备的特别礼物。陈小艺在接受影迷送上的礼物时眼眶中满含热泪,十分感谢多年来关注和关心她的粉丝团。并跟影迷们一起高喊“永远在一起。”现场气氛十分感人。

陈小艺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