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出席《花舞飞雪》见面会坦言喜欢贺军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5:19  新浪娱乐
王丽坤出席《花舞飞雪》见面会坦言喜欢贺军翔

王丽坤贺军翔

  新浪娱乐讯 近日,年代偶像剧《花舞飞雪》在横店举办了小型的明星粉丝见面会。台湾当红偶像贺军翔及内地气质美女王丽坤共同出席了该活动。众多影迷也从全国各地赶来一睹偶像风采,纷纷送上精致花篮预祝该剧拍摄成功早日上档。

  由于场地限制,很多影迷都挤作一团,现场温度直线上升。活动开始后,贺军翔、王丽坤刚一亮相,就获得全场影迷雷鸣般的掌声和呼喊声。虽然当天没有媒体到场,但影迷的专业程度和拍照器材却一点都不输给记者。各种摄影机、照相机、手机闪不停。让两位年轻的演员倍感意外。

  此次是贺军翔首次到内地拍戏,没想到就有这么多的影迷到场加油打气。贺军翔底气十足的表示一定会好好表现,不会让大家失望。而王丽坤则被问及跟贺军翔合作有什么感觉时,王丽坤腼腆的回答:小美很会演戏,又经常照顾别人,大家都非常喜欢他。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