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小刚弟子董晴初次触电挑梁《墨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5:49  新浪娱乐
尤小刚弟子董晴初次触电挑梁《墨子》(图)

董晴

尤小刚弟子董晴初次触电挑梁《墨子》(图)

董晴饰鲁阳燕

尤小刚弟子董晴初次触电挑梁《墨子》(图)

《墨子》剧照

尤小刚弟子董晴初次触电挑梁《墨子》(图)

董晴《墨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河南影视集团、鲁山县委、县政府,河南大象影视公司等联合打造的大型数字电影《墨子》日前正在河南进行紧张的拍摄,该片由国家一级导演贾刚执导、青年演员董晴担纲主演,主要讲述中国古代著名哲学家、墨家学说创始人墨子一生传奇的命运经历。作为“华夏名人志”系列工程的开篇力作,《墨子》自开拍以来便吸引了社会各方面高度的关注。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墨子》女一号鲁阳燕由年仅19岁的青年演员董晴扮演,而本片亦是其“触电”拍摄的第一部电影。据了解,董晴毕业于著名导演尤小刚所创立的中北国际演艺专修学校,现为尤小刚旗下中北公司签约艺人,可谓尤导嫡传“弟子”,而在上学期间便因在导演尤小刚2007年都市情感力作《一生有你》(又名《死去活来》)中成功饰演冯远征刘蓓女儿周甜甜、一个过早承受生活和家庭变故的女孩儿形象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和喜爱,随后又被著名作曲家张宏光发掘,成为颇具人气的少女组合“新宠儿”的队长,在演艺和歌唱方面分别得到两位大师级老师兼老板的力推,董晴无疑“高起点”地开始了自己的星路历程,凭借骄人的年华、姣好的形象以及出色的表演,戏约、广告和演出纷至踏来,令董晴渐成娱乐圈的“新宠儿”。

  在采访中导演贾刚告诉记者,此次在《墨子》中的合作正是缘于董晴在《一生有你》中的出色表现,虽然是第一次拍摄电影,但是其良好的舞蹈基础和表演能力以及认真刻苦的工作态度,给剧组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可爱谦虚而又开朗的小董晴也自然成了大家的开心果,剧组人员无论年龄大小,都对她以“小师妹”相称,而对董晴未来的发展,导演贾刚更是寄予了很高的肯定和期待。

  据悉,《墨子》将于年底制作完成上映,并将参与中国电视电影最高奖“白玉兰奖”的角逐。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