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孜获最佳荧屏情侣奖 导演黄健中大方邀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6:51  新浪娱乐
刘孜获最佳荧屏情侣奖导演黄健中大方邀戏

黄晓明刘孜

刘孜获最佳荧屏情侣奖导演黄健中大方邀戏

黄健中导演现场邀戏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下午,由新浪娱乐频道主办的新浪电视剧排行榜2008年第二季度评选活动在北京举行。目前,北京播放最火的电视剧《鹿鼎记》,男主角黄晓明当日带领两位“老婆”,刘孜胡可一起出席颁奖典礼。

  这部极具人气的电视剧《鹿鼎记》刚在北京开播没几天,就大受观众好评,由此,《鹿鼎记》主演,荣获“最佳荧屏情侣奖”。可以看出,广大观众对黄氏韦小宝的肯定,和对七位“娇妻美妾”的极大喜爱。当日,戏中最先出场的“大老婆”刘孜和最具权威的神龙教教母胡可代表其他几位老婆,出席领奖。

  现场,黄晓明、刘孜、胡可三人非常低调,远没有《鹿鼎记》开播发布会时那样兴奋,反而作为颁奖嘉宾的黄健中导演非常开心,不但现场介绍起自己新筹拍的新剧《大风歌》,更是大方地像黄晓明、刘孜、胡可邀起戏来。黄导热情地邀请几位明星的加盟,让黄晓明、刘孜、胡可三人乐不可支。黄健中导演,在与刘孜对话时,提到对刘孜曾经主演的话剧印象非常深刻,希望有机会可以在电视剧上合作一把。

黄健中吧】 【刘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