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成都首次接受采访 媒体苦等三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6:5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 肖姗姗) 一到成都,就猫进剧组,从早拍到晚,打死不露面——这就是张国立来蓉拍摄电视剧《大生活》的写照。昨日,成都众记者守在城西一宾馆外,等足3小时,张国立才短暂现身,而这也是他接拍该剧后首次面对媒体。

  昨日,记者的到来遭到了剧组相关负责人的不满,拒绝接受任何采访,众记者只好死守大门,这一守就是3小时。终于,一身清洁工装扮的张国立走出了紧闭的大门,与记者简短对话。张国立首先解释说,因为剧组在赶戏,怕记者进组影响进度,所以开始没想接受采访。20年后重返成都,张国立很是感慨,“我很兴奋,在成都,我生活了很多年,这里就是我的家乡,回来拍戏就是回到家,感觉亲切啊!”

张国立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