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岁月》获最受新浪电视评选欢迎电视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7:06  新浪娱乐
《光荣岁月》获最受新浪电视评选欢迎电视剧

于滨

  新浪娱乐讯 08年新浪第二季度的电视剧评选活动刚刚落下帷幕,由金牌导演高希希(blog)执导的军旅戏《光荣岁月》获得了最受网友欢迎的电视剧奖,导演高希希也凭借此剧获得了最佳导演奖。实力演员于滨在剧中扮演了倔强、一根筋式的人物“弈凯”,精彩的表演得到了观众的好评。

  于滨演技扎实、稳重,一直颇受业内人士好评,有过数次合作经历的高希希导演亦是对其称赞有加。于滨演绎的坏蛋“张军(blog)”、坚毅的“王大海”等角色受到了观众的喜爱。此次,在《光荣岁月》中,于滨扮演了一个比自己实际年龄还要小的青年“弈凯”。由于倔强的性格,还有对待生活的看法不同,“弈凯”与父亲之间产生了诸多冲突。尤其是“弈凯”与电影明星的女儿“瑶瑶”谈恋爱的事情,遭到了父亲的极力反对。在这种情况下,“弈凯”依然坚持自己的爱情,在剧中上演了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

  《光荣岁月》中描述的激情燃烧的战争岁月、朴实无华的情感世界,给观众带来了全新的感受。于滨在表演中不仅全情投入,也在演绎的过程中融入了很多自己的想法,令“弈凯”这个人物更加丰满。导演高希希对于滨在该剧中的全新表演,给予了肯定和赞扬。

  目前,于滨正在拍摄自己的新戏《觉醒》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