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全国热播 侯京健难忘与黄晓明对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21:35  新浪娱乐
《鹿鼎记》全国热播侯京健难忘与黄晓明对戏

侯京健与黄晓明

《鹿鼎记》全国热播侯京健难忘与黄晓明对戏

侯京健剧照

  由著名导演张纪中执导的新版《鹿鼎记》近日正在各地方台播出,7月17日也即将登陆北京电视台4套。据了解,该片自播出以来观众的关注度不断上涨,收视率一路领先。剧中几位主角自然也就成为时下的话题人物,其中饰演杨溢之的侯京健的表现颇为抢眼,演技不仅获得圈内人士的肯定,更是获得了观众的高度评价。

  新版《鹿鼎记》是侯京健在大学三年级时拍的,这是侯京健第一次与名导张纪中合作,距今正准备杀青的《兵圣》已是第三次合作了,在《鹿鼎记》中虽然杨溢之的戏份不多,但侯京健的演技大显身手,与黄晓明主演的韦小宝是对手戏,其中可以看出侯京健的演技真是让观众刮目相看。侯京健回想,在戏中杨溢之虽然是吴应熊手下,但得知吴三桂父子密谋造反而不同流合污被陷害,最后被折磨的七窍流血而死,惨状场面真是让人揪心,其忠肝义胆也可称为忠臣良将

  张纪中作品一向具有极高知名度,也有极大争议。《鹿鼎记》在开拍前就遭遇颇多非议,一度被网友炒得沸沸扬扬,许多观众兴奋地观看该剧“找碴儿”。 侯京健说:“观众对我们的评价和意见我们会紧记在心,忠言逆耳利于行,因为重视才对我们有高要求,多提些不足之处,你们的宝贵意见是我们最大的财富,我们会在学习过程中努力改进。”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