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游侠传》央视将播 张纪中又改梁羽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0:51  北京娱乐信报
《大唐游侠传》央视将播张纪中又改梁羽生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昨天,张纪中(《大唐游侠传》央视将播张纪中又改梁羽生 blog)黄维德(《大唐游侠传》央视将播张纪中又改梁羽生 听歌 blog)沈晓海(《大唐游侠传》央视将播张纪中又改梁羽生 blog)等主演出席了根据梁羽生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大唐游侠传》的开播会,张纪中爆料说黄维德拍打戏受重伤。

  张纪中说,他希望借此尝试梁羽生的武侠作品,因此剧组上下都很卖劲。对在剧中扮演主人公铁摩勒的黄维德等年轻演员,张纪中赞誉有加,并爆料说当时黄维德拍戏受伤,而且情况非常严重,不像外界说的那么乐观,“我本以为这个剧肯定要拖两个月了,谁知道他自己从医院跑了回来,坚持带伤继续拍摄。”

  与以往拍摄的金庸(blog)剧相比,张纪中认为“梁氏武侠”有着很大的不同,“是气质上的不同,他对文学、对历史的感觉都更厚重一些。”

  《大唐游侠传》将于7月24日在央视八套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梁羽生悉尼病逝

相关资料:《大唐游侠传》张纪中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