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电视剧《震撼世界的七日》被指不真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2:2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玮 实习生崔信行) 14集纪实电视剧《震撼世界的七日》在央视一套播出后,在很多观众表示该剧确实很震撼、很感人,但也有网友提出是否少用明星、原音播出会让人感觉更真实,是不是晚些播出该剧会取得更好的效果。

  有网友表示,《震撼世界的七日》真实再现了解放军的无私和有些群众的自私,也表现出军民团结抗震的场景,让人看后很揪心也很感动,真心为受灾群众祈祷。但同时,也有一些网友指出大量明星的演绎让人感觉有些戏剧化和夸张化,怎么都感觉不真实。另外配音粗糙已经被众多网友和观众指出,有观众特别指出较早出场的范伟(地震电视剧《震撼世界的七日》被指不真实),竟是别人后配的音,感觉别扭。“范伟的喜剧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包括他那颇具特色的东北话,怎么能随便让别人为他配音呢?”

  对于网友普遍提出的配音问题,本剧总导演赵浚凯表示,首先在技术层面上做到同期录音很困难,“拍摄现场有余震不说,旁边还有灾后重建的队伍在工作,所以要录制同期声确实比较困难。另外这次参加拍摄的演员规模非常大,他们也说想要亲自给人物配音,但如果出现包括港台等地的各种口音,恐怕观众会更加难以接受。”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