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偶像剧男星贺军翔被曝爱美成痴随时化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1:07  青年时报

  时报讯 黄圣依(听歌)第一次当老板出品的《花舞飞雪》由台湾偶像剧一哥贺军翔(blog)、黄圣依、杨子(blog)一起出演,导演则是拍过《射雕英雄传》(blog)《神雕侠侣》以及最近热播由黄晓明(听歌)主演的《鹿鼎记》的于敏。

  现在越来越多的台湾偶像演员开始进入大陆市场,导演于敏说那是因为大陆的市场很大,谁都想分一杯羹,对于贺军翔能不能拍好年代戏的问题,于敏说:“我刚开始也怀疑他一个拍偶像剧的演员能不能拍年代戏,他在耍酷上没问题,有时表现内心的时候就会少了一些力度。”

  记者问于敏,贺军翔和大陆演员有什么区别,“我觉得他和大陆的男演员没什么区别,唯一的就是他很会保护自己,只要是有可能损坏自己形象的事情都不会做。比如说他每天出去都要带小镜子,随时化妆,即使是在不拍戏的时候。他不是粗糙的人,很细心,而且话不多,很老实,不像有些大陆的男演员,动不动就说一些粗话。”

  而同样作为演员的黄圣依却表示,和贺军翔还不是很熟。“刚开始拍戏大家都还不熟,不过我觉得他很容易流汗,可能是他第一次来大陆拍戏的原因,因为偶像剧很多都是在室内的那种空调房里拍的。”见习记者 朱淑萍

贺军翔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