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垚新《红楼梦》与杨沫擦出火花情侣速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1:36  新浪娱乐
徐垚新《红楼梦》与杨沫擦出火花情侣速配(图)

徐垚

  新浪娱乐讯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前期拍摄,上周,剧组在百忙中停机一天,由导演李少红(徐垚新《红楼梦》与杨沫擦出火花情侣速配(图) blog)带领剧组大部分主创人员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除了有观众非常关注的宝黛钗演员齐齐亮相外,还有另外一组“情侣档”的现身也显得尤为显眼,那就是在剧中饰演柳湘莲和尤三姐的徐垚(blog)和杨沫。

  京剧世家出身的杨沫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京剧表演专业,起初,尤三姐一角并不是由杨沫出演,觉得她不够漂亮,后来导演看了戏才觉得她戏好、有味道,决定让她来演。而此次与杨沫对戏的柳湘莲徐垚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戏痴,外表给人感觉有些羞涩的他,在表演上则是有着遇强则强的特质。这次他遇上同样演技出色的尤三姐杨沫,这二人搭档起来,可是碰出了不少的火花。

  徐垚和杨沫,在剧中一个是样貌风华绝代,个性倔强刚烈的尤三姐,一个是看似冷心冷面,实则侠骨柔肠的柳湘莲,两人因误会错失了一段好姻缘,酿成了无法挽回的悲剧。在现实生活中,一向彬彬有礼的徐垚见到杨沫时显得有些羞涩,这两人女生比较强势,男生则包容性强,可谓是极完美的搭配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