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游侠传》首播 张纪中赞黄维德硬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6:02  新浪娱乐
《大唐游侠传》首播张纪中赞黄维德硬汉(图)

《大唐游侠传》即将在央视首播

《大唐游侠传》首播张纪中赞黄维德硬汉(图)

张纪中指点江山

  新浪娱乐讯 根据梁羽生同名武侠小说改编的31集电视剧大唐(blog)游侠传》将于 7月24日起 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首播。昨日,总制片人张纪中(《大唐游侠传》首播张纪中赞黄维德硬汉(图) blog)带领剧中的主演黄维德(《大唐游侠传》首播张纪中赞黄维德硬汉(图) 听歌 blog)沈晓海(《大唐游侠传》首播张纪中赞黄维德硬汉(图) blog)何琢言(《大唐游侠传》首播张纪中赞黄维德硬汉(图) blog)刘添月(blog)亮相发布会,为新剧宣传造势。

  《大唐游侠传》唐朝(听歌)天宝年间安史之乱为历史背景,讲述了一群身怀绝技、性格各异的武林人物为报国仇家恨一同平定安史叛乱的武林传奇。主人公铁摩勒是一代正义豪侠的代表,他初出江湖便邂逅大将郭子(听歌)仪密使夏凌霜,与之成为莫逆之交。铁摩勒刺杀安禄山,巧遇安禄山帐下武林高手王龙客的妹妹王燕羽,王燕羽的真实身份其实是铁摩勒父亲生前好友的女儿,父母同样死于安禄山之手。两人凄美而真挚的牵挂最终冲破敌对的误解,铁摩勒为此不惜婉拒韩芷芬对他的执着与痴情。夏凌霜与安禄山帐下另一高手空空儿之间不打不相识,不料空空儿竟然是天下第一剑客(blog)段圭璋失散的儿子,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亦正亦邪的空空儿也投入为国平反的大军。这群年轻的武林游侠最终用自己的一身武艺拯救世人,抛开个人恩怨以社稷为重,谱写出一曲可歌可泣的江湖传奇。

  对于主人公铁摩勒的扮演者台湾小生黄维德,张纪中赞誉有加:“这部戏里很多都是第一次合作的演员,男一号黄维德我之前在横店拍戏的时候见到他,觉得他戏很好,想着将来找他演我的戏,他这次的表现让我很满意,本身就有一种侠者气质,形象和霸气的眼神都与铁摩勒非常契合。”在发布会现场张纪中更爆料说当时黄维德拍戏受伤,实际上情况非常严重,不像外界说的那么乐观,“我本以为这个剧肯定要拖两个月了,谁知道他自己从医院跑了回来,坚持带伤继续拍摄。”无论是剧里或剧外的表现,黄维德都堪称硬汉,这也许正是张纪中大赞他为“荧屏第一硬汉”的原因,而这个头衔也无疑肯定了他的实力,同时也增加了观众对该剧的好奇心。(JAN/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