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抢滩四台黄金档 李依晓表演牵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6:04  新浪娱乐
《甜蜜蜜》抢滩四台黄金档李依晓表演牵人心

李依晓

《甜蜜蜜》抢滩四台黄金档李依晓表演牵人心

《甜蜜蜜》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高希希(blog)执导、北京小马奔腾影视公司荣誉出品的情感剧甜蜜蜜(《甜蜜蜜》抢滩四台黄金档李依晓表演牵人心)》结束了在全国地面频道黄金档的首轮播出后,再次扬帆起航,将于7月24日登陆江苏、天津、陕西、云南四家卫视,抢滩卫视黄金档,火热开播。甜美小花旦李依晓(《甜蜜蜜》抢滩四台黄金档李依晓表演牵人心 blog)在剧中扮演心直口快、对“雷雷”一往情深的“白莎莎”。“莎莎”用无所谓的态度掩饰内心的脆弱、用甜美的笑容掩饰内心的悲伤,李依晓动情的表演牵动着观众的心。

  金牌导演高希希执导、王宛平编剧,并汇集了孙俪(《甜蜜蜜》抢滩四台黄金档李依晓表演牵人心 听歌)邓超(《甜蜜蜜》抢滩四台黄金档李依晓表演牵人心 听歌 blog)、李依晓等实力演员的电视剧《甜蜜蜜》诠释了一个七八十年代的纯真爱情。一曲《甜蜜蜜》贯穿于整部剧中,悲情的基调,曲折的爱情,赚足了观众的眼泪。李依晓扮演的“莎莎”无疑是剧中的一大亮点。“莎莎”总是一副快乐、心无城府的样子,她每天和一群“铁哥们”混在一起,但又总受到那群男孩善意地欺负。“莎莎”大笑、叫嚣、被气得跳脚的样子和时不时冒着点傻气的举动总是能引发观众开心的笑声。

  而在这份开心背后,观众也隐隐感觉到一种悲伤和怜爱,因为“莎莎”对“雷雷”的爱是一份无望的爱情。与剧中孙俪饰演的“叶青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叶青”虽然不能与爱人在一起,但是她知道“雷雷”是爱自己的,所以她的思念是包含着幸福的。而“莎莎”的爱,却是注定没有结果的,思念亦是苦涩的。但是她的勇敢与热情感染了众多的观众。

  李依晓对“莎莎”这个角色显然是非常喜爱的,她的表演深入到了角色的内心 ,“莎莎”看似没心没肺的叫嚣和无所谓、“莎莎”的黯然、“莎莎”爽朗的笑声,像一股无形的力量,牵动着无数观众的心。

甜蜜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