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柳元与大腕合作 张国立总是叫我“试一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6:18  新浪娱乐
丁柳元与大腕合作张国立总是叫我“试一试”

丁柳元

  新浪娱乐讯 今年是演员丁柳元(丁柳元与大腕合作张国立总是叫我“试一试” blog)的“丰收”年,她主演的亲兄热弟(丁柳元与大腕合作张国立总是叫我“试一试”)》、《继母后妈》《别和陌生人跳舞》《想爱都难》四部电视剧集陆续登陆荧屏并传来收视捷报。

  近日记者获悉丁柳元正在徽州古城绩溪拍摄年代大戏《宅院女人》,打电话去采访时碰巧她已经结束了剧中的戏份回到北京,丁柳元介绍自己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刁蛮任性、狠毒泼辣的二姨太,和英达、雷恪生两大实力派男演员都有精彩对手戏。

  张国立总是要我“试一试”

  张国立、陈建斌、侯勇、孙红雷吴若甫、英达……丁柳元几乎把国内大腕男明星都合作了一遍,她说自己非常幸运,和这些特别棒的演员在一起演戏真是非常过瘾。“第一次是和孙红雷合作,那时候我还在上大三,开始时特别紧张,他当时就跟我说‘演戏的时候一定要真诚’,于是我就当是在生活一样,慢慢放松入戏。”而和张国立合作时,张国立总是会提出一些新的表演方法,丁柳元开始的时候觉得自己完成不了,张国立就总是鼓励她试一试,“试了之后才知道可不可以”,往往在试过之后,丁柳元发现自己又有了新的技巧。

  从白领到演员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丁柳元当演员之前是航空公司的一位白领,收入相当丰厚,是让人羡慕的职业女性。一次偶然的机会,丁柳元遇到一位做编剧的朋友,“他说我很适合做演员”,于是丁柳元就辞职去报考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并且顺利地考取了。从军艺毕业后,丁柳元进了八一制片厂,成为一位军人。现在的生活和当白领时天差地别,“我觉得人生在冥冥之中都有定数,每个人在潜意识里都是了解自己的。”丁柳元说很庆幸自己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