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静雪色烂漫樱花照 演绎《兵圣》只为英雄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6: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华谊影业张纪中(胡静雪色烂漫樱花照演绎《兵圣》只为英雄舞 blog)(胡静雪色烂漫樱花照演绎《兵圣》只为英雄舞 blog)工作室投拍的大型史诗巨著《兵圣》在横店热火朝天的拍摄中,这部由当红演员胡静(胡静雪色烂漫樱花照演绎《兵圣》只为英雄舞 听歌 blog)(胡静雪色烂漫樱花照演绎《兵圣》只为英雄舞 听歌 blog)主演的史诗巨著讲述了一个乱世中柔情女子为了男人而不惜生命的故事。虽然是7月酷暑难当,但是演员们仍然每天坚持身着重袍挥汗如雨的拍摄,胡静更是笑言每次拍完戏就像洗了一次澡。

  由于这场戏拍摄的是一场兵戎相见的男儿戏,其中紫苏(胡静饰)和孙武(朱亚文饰)的柔情自然就显得更加弥足珍贵,在几天前刚刚拍摄的一场樱花烂漫的戏中胡静漫步在樱花林中翩翩起舞不禁使人想到不久前一部叫做神话(听歌)》的电影,其中金喜善(胡静雪色烂漫樱花照演绎《兵圣》只为英雄舞)(胡静雪色烂漫樱花照演绎《兵圣》只为英雄舞)成龙(胡静雪色烂漫樱花照演绎《兵圣》只为英雄舞 听歌 blog)(胡静雪色烂漫樱花照演绎《兵圣》只为英雄舞 听歌 blog)跳出的那一段绝恋舞蹈成就了那部电影的一个经典。而此片中胡静饰演的紫苏在烂漫的樱花林中,迎着雪色飘飞的樱花瓣演绎了一段2000多年前的爱情浪漫传奇。

  据悉,片中胡静饰演的紫苏是孙武的青梅竹马,两人虽然相爱但是迫于政治紫苏最终嫁给了别人,幸福不但没有来到,紫苏却因为对自己丈夫爱的太深而备受煎熬。谈及片中紫苏的角色时胡静表示这是一个传奇的女人,她是一个比巾帼更有魅力的人物,也正是她的那种只为英雄舞的魄力才吸引了我要全力饰演。

胡静吧】 【兵圣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