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生活》将在川开拍张国立扮演小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6:52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俞亮鑫) 由上海SMG、北京电视台等拍摄的电视剧《大生活》今天下午在成都举行发布会,影视明星、四川女婿张国立在剧中扮演小人物柳东。由于此剧故事发生在成都,全剧将在成都拍摄。张国立说:“我在成都生活了很多年,这里就是我的家乡,回来拍戏就是回到家,感觉亲切啊!”

  《大生活》以成都人的生活为背景,以一个生活在最底层的城市平民柳东的眼光来看这个社会。此前曾传此剧女主角、饭店老板娘将由刘若英(《大生活》将在川开拍张国立扮演小人物 听歌 blog)扮演,后又传出由川籍明星陈小艺(《大生活》将在川开拍张国立扮演小人物 blog)担纲,最终锁定了贾樟柯御用女星赵涛(blog),这也是张国立向剧组推荐的人选。剧中另一女主演已锁定韩雪(《大生活》将在川开拍张国立扮演小人物 听歌 blog)

张国立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