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幼熙》周日开播 在熙月底来安徽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8:41  新浪娱乐
《魔女幼熙》周日开播在熙月底来安徽宣传(图)

《魔女幼熙》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从本周日开始,韩剧《魔女幼熙》(又名《魔女游戏》)将进入中国内地,正式登陆安徽卫视独播剧场。该剧由当红艺人韩佳仁在熙联袂主演,在韩国和中国内地都拥有极高的人气。据安徽电视台工作人员介绍,在熙有望于月底来安徽为该剧的开播宣传。

  在熙将于8月5日入伍的消息日前被媒体暴光,韩国演员赵显宰和歌手李基灿也将一同披上军装,走进军营。其中,赵显宰和在熙不久前联袂主演了KBS电视剧《三个爸爸一个妈妈》,在剧中饰演一对好兄弟,如今二人又将牵手共同不如军营。在熙将在论山的训练所服役,而赵显宰则将奔赴医政部的306后备部队。可能在未来的两年多时间里,人们很难在看到两位人气帅哥同时亮相了。

  在熙的经纪人告诉记者,在熙获知《魔女幼熙》将在中国内地上星播出消息后非常的高兴,笑称这也算是入伍前送给中国粉丝的一份礼物,希望能得到观众的喜爱和支持。“我想把入伍前的最后一次行程留给美丽的中国,月底前我争取安排好档期与中国的影迷见面。”目前在熙正在为入伍做最后的准备。

  (裕华/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