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四卫视联播 孙俪不说邓超只说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1:22  新浪娱乐
《甜蜜蜜》四卫视联播孙俪不说邓超只说戏(图)

孙俪邓超甜蜜蜜,邓超凭借该角色获得新浪电视剧2008年第一季度评选最佳男演员奖。

《甜蜜蜜》四卫视联播孙俪不说邓超只说戏(图)

剧情浪漫唯美

  新浪娱乐讯 北京小马奔腾影视公司出品、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26集浪漫苦情戏《甜蜜蜜》今晚正式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这是本剧首次上星播出,更是七月份江苏卫视主打的三部爱情大剧中最令人期待的一部。并且我们从制作公司处获悉,这部备受追捧的情感剧也会在天津、云南、陕西卫视的黄金档同时播出,再次掀起“甜蜜”恋风。刚刚在罗马故事电影节封后的孙俪、连续两季拿下新浪最佳男演员的邓超,作为这部电视剧的男女主演,相信情侣两人的再次携手定是火花不少!

  尽管因为档期的问题,邓超孙俪这对情侣档主演天各一方,但为了给新剧造势,昨天下午,孙俪和邓超还是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接受了电话采访,说起了他们的“甜蜜”生活。

    “甜蜜蜜”里剧情凄美

  用孙俪的话来说,“这部剧要表达出真爱无价、坚持信念、信守承诺的精神。”而编剧王宛平也认为,《甜蜜蜜》是一个让人看过会觉得撕心裂肺的故事,完成这部作品,也完成了她一直以来的创作心愿。

  在《甜蜜蜜》中,叶青和雷雷这种现代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的设计并不新鲜,《甜蜜蜜》能够推陈出新的空间已经不大,于是编剧先是让高干子弟爱上农场村姑,然后180度转弯,让村姑变成女大学生,高干子弟变成小混混,最后小混混又富了起来成就为青年才俊,人物关系被用得淋漓尽致,正所谓“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故事之所以精彩,恋人间的矛盾也尤为突出——对叶青来说,一边是热情如火,不惜绑架她,甚至为了救她以死相拼的大男孩雷雷;一边是淡然如水,一句“我爱你”能在心里放十几年,却始终在她身边帮助她,屡屡牺牲自己利益的韩阳。对雷雷来说,一边是苦恋无果、人淡如菊的叶青;一边是开朗奔放、不离不弃的白莎莎——两个“三角恋”的标准配置毫无悬念地把男女主角放在了一个冰火两重天的境地中。

    戏里显真情戏外秀甜蜜

  热恋中的孙俪和邓超曝光恋情之后再以情侣身份出演情侣,他们在剧中有大量情感戏,仿佛是把生活中的真情感带入到了戏中,为该剧增添不少看点。

  听说《甜蜜蜜》终于上星首播,也许是因为这部剧借成了两个人的“爱情见证”,原本说好只讲戏不讲感情的孙俪还是忍不住又提到了邓超,“有时邓超特腼腆,当时送一株狗尾巴草给我,脸红NG了好几次。”在孙俪看来,那个年代人的爱情很纯粹,表达很直接,爱情坚贞执著,“我希望《甜蜜蜜》能唤起大家那颗纯洁的心。”

  邓超则笑称,剧中和孙俪谈恋爱过足瘾,“那部戏就像是上天送给我们的一个礼物,特别甜蜜。现在回忆起来就像又谈了一次恋爱,有很多奇怪的化学反应,换做别人不一定演得出来。”有了爱情的滋润,邓超很直白地说,“爱情是固体,不是液体,在现在快餐爱情的年代,我们要做的就是唤回人们最原始的情感,希望大家珍惜眼前人。”

  凭借该剧摘得新浪第一季最佳男演员的邓超日前再次因《艰难爱情》夺得了这枚桂冠,接受记者采访时邓超表示:这一次我想用“浴火重生”来形容这部剧的播出。

孙俪吧】 【邓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