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晨左手金庸右手梁羽生晋身武侠名著新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2:57  新浪娱乐
路晨左手金庸右手梁羽生晋身武侠名著新宠(图)

路晨

  新浪娱乐讯 央视八套正在日播的精装武侠大戏《大唐游侠传》给寂静了一阵的荧屏吹来一阵刀风剑声。其中饰演韩芷芬的路晨(blog)粉面含春,仿佛一朵刚刚绽放的花朵,令人侧目。去年刚刚出道的路晨,便被张纪中(路晨左手金庸右手梁羽生晋身武侠名著新宠(图) blog)钦点出演此剧,此后便星途渐行渐顺,不仅在《四世同堂》中饰演赵宝刚元秋的女儿,还在新版《书剑恩仇录》中出演了金庸(blog)笔下的另一个俏皮鬼——李沅芷。

  虽然最近路晨一直生活在古代,但她觉得能出演名家笔下的人物是十足的幸运。

  从网络上学习人物性格

  路晨这样的85后女生最先接触武侠也是从电视荧屏上,而后来学业繁忙也让她无暇从头读起。接下《大唐游侠传》《书剑恩仇录》以后,为了让自己迅速贴近角色,她表示自己常用网络走“捷径”:“网上针对这些名著的专门讨论有很多,我都常常加入,听取多方面意见。听说金庸老师也都对很多网友的意见很重视呢!”路晨希望自己的角色既忠于原著,又富有时代感。

  武打比跳舞更过瘾

  《大唐游侠传》中路晨扮相娇美,纱衣罗裙宛如仙子。从小学习舞蹈的她体态优美,连持剑飞身也充满美感。路晨说自己很佩服古代女子能文能武,她觉得自己在《大唐》中的表现有一丝遗憾。因为是第一次拿刀舞剑,还摆脱不了舞蹈的影子。而在《书剑》里面她努力练习力道,所以届时会看到她真正虎虎生威的一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大唐游侠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