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昆明等你》未拍先热制片人称早有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3: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我在昆明等你》在云南昆明即将开机,剧中云集了王识贤(听歌)温兆伦(听歌 blog)、侯天来、李健(听歌 blog)赵琳(《我在昆明等你》未拍先热制片人称早有预料 blog)等两岸三地当红艺人,该片以雄厚的制作实力和强大的演员阵容吸引了多家电视台注意,纷纷向制片方透露出购买意想。

  《我在昆明等你》是一部集合商战、情感、民族风情于一身的大制作电视剧,与以往商战戏不同的是,该剧将以云南普洱茶为线索延伸剧情,别具云南风(听歌)情的特色,结合两岸三地演员的演绎,将会给传统商战剧带来新的冲击。对于该剧未红先热,制片人杰夫也表示出对该剧的信心来,“这部戏将是一部充满革命的电视剧,无论从剧本,还是从制作,还是演员阵容,我们都启用了最好的团队,会被大家关注,这也是很正常的,在我们的意料之中。”

  《我在昆明等你》也是受云南昆明广电总局大力协作、扶持的一部电视剧,由中视嘉年华投资制作,并作为礼物献给昆明。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