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游侠传》登陆央视 张纪中瞄准梁羽生古龙

  本报讯 (记者 赵斌) 张纪中(《大唐游侠传》登陆央视张纪中瞄准梁羽生古龙 blog)版的鹿鼎记(《大唐游侠传》登陆央视张纪中瞄准梁羽生古龙)》正在全国地方电视台上演,又一部由他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大唐游侠传》将于明晚登陆央视八套。昨日在京举行的首播仪式上,首次拍摄梁羽生作品的张纪中称:“梁羽生和金庸(blog)的小说在气质上很不同,这次我是想先试试,打个基础。”看来,除了要继续将金庸作品进行到底外,张大胡子还打起了梁羽生、古龙的主意。

  电视剧《大唐游侠传》根据梁羽生同名著作改编,讲述了唐朝(听歌)安史之乱时期一群身怀绝技的武林人物一同平定叛乱的武林传奇。主人公铁摩勒由黄维德(《大唐游侠传》登陆央视张纪中瞄准梁羽生古龙 听歌 blog)出演,何琢言(《大唐游侠传》登陆央视张纪中瞄准梁羽生古龙 blog)扮演武功高强的侠女王燕羽。与金庸剧不同,《大唐游侠传》的演员阵容明显星光不足,张纪中坦承是因为资金不够。说起外界对《鹿鼎记》的恶评,张纪中已无暇回应,眼下他正盯着下一部金庸作品《倚天屠龙记》以及新《西游记》,他不愿详细透露这两部戏的进展,只表示要将武侠进行到底,不仅是圆自己的武侠梦,还因为这些武侠精品承载了中华民族的文化。如今已“染指”梁羽生,以后是否还会再拍古龙的作品?张纪中说:“之前就差一点拍了古龙的作品,有机会也可能会尝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大唐游侠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