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锋新作《鹿鼎记》《大唐游侠传》同时热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4:39  新浪娱乐
李泽锋新作《鹿鼎记》《大唐游侠传》同时热播

李泽锋

  对于演艺界新晋小生李泽锋来说,7月可是个幸运的月份,这个幸运儿的两部作品《鹿鼎记》《大唐游侠传》在同一月份前后开播。

  因为参与《鹿鼎记》的拍摄耽误毕业大戏的李泽锋一直略感遗憾,不过却不曾后悔当初的选择。日前,李泽锋的首部影视作品《鹿鼎记》已在北京电视台第四套火热开播。剧中李泽锋放下帅哥形象饰演了一个老顽童式的武功高手,在忠实于剧本的基础上锦上添花的自我发挥,给主创人员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一举奠定了张纪中与李泽锋之后再次合作的基础。

  果然不到一年,李泽锋再次受张纪中的钦点在《大唐游侠传》中大胆尝试反面角色。这部由梁羽生作品改编,由张纪中担任总制片人的《大唐游侠传》从开拍之始就得到了很多关注。李泽锋在片中出演安庆绪一角,是决定剧中主要人物命运的一个关键人物。为了演出安庆旭的特点,李泽锋再次牺牲自已一贯的帅气形象,在拍摄时还剃掉自已的头发扮丑示人,他的敬业精神也得到了该片制作人张纪中的称赞。

  7月24日,《大唐游侠传》也将登陆央视,两部作品同时火爆银屏,李泽锋的演艺路可谓开了个红红火火的好头。目前,李泽锋正在第三次应张纪中之邀,在横店拍摄描写孙武一生情感的新剧《兵圣》,此次他在片中终于不再扮丑,饰演皇帝楚昭王。面对一次又一次的机会李泽锋表示很庆幸他都把握住了,该努力的已经尽力完成,剩下的部分也许要看天意,不过目前这种逐渐学习,逐渐提高的状况他非常满意。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