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有奖创意征集:写下上班这点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5:19  新浪娱乐
《上班族》有奖创意征集:写下上班这点事

漫画《关于上班这件事》

《上班族》有奖创意征集:写下上班这点事

《关于上班这件事》

  我们生活的这个时代,上班这件事重要过以往任何时代!

  这是一个企业的生命比我们的人生值钱、老板指示比老婆指令严重的时代!

  办公室成为了我们人生最重要的场所,喜怒哀乐、是非成败都发生在这里!

  上班这件事变成我们人生的主体,个人风格只是次要的附属品!

  橙天娱乐联手广东雅信正式启动09年年度都市时尚剧《上班族》拍摄计划。

  电视剧《上班族》将改编朱德庸畅销漫画书《关于上班这件事》,不仅会保留漫画中的经典爆笑台词,更会加入你的上班故事!

  电视剧《上班族》要为曾经、正在或即将面对上班之辛苦的你倾诉工作的快乐与烦恼。你将会在电视荧幕上看到自己与老板斗智斗勇的故事、与同事苦中作乐的故事、与客户见招拆招的故事!

  赶快写下你上班的故事,参加“电视剧《上班族》有奖创意征集活动——写下上班这点事”活动吧!

  活动时间:

  2008年8月1日--2008年12月1日

  活动流程:

  1、通过邮箱或者留言的方式发表自己对原著漫画改编的看法以及自己上班中发生的小故事。

  2、集中对精彩文章进行展示和评比。

  3、公布获奖名单

  参与方式:

  发送至邮箱shangbanzutv@sina.com

  奖品设置:

  十位获奖网友将获得电视剧出品公司送出的《上班族》限量纪念品一套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