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进入新《红》剧组少染指甲不抢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7:42  新浪娱乐
杨幂进入新《红》剧组少染指甲不抢戏(图)

杨幂

  新浪娱乐讯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公布85后潮流公主杨幂饰演大观园古典辣妹“晴雯”后不久,昨日(7月23日),杨幂终于进入新《红》剧组拍摄了她在剧中的第一场戏。

  在原著中染了十个大红指甲的晴雯被称为是大观园里最爱美的丫头,可当天笔者所看到的杨幂的红指甲只染了左右手的无名指和小拇指,共四个红指甲。杨幂说这并不是偷工减料,“这是我和导演商量的结果,因为十个手指头都被染成红色的话就太抢戏了。而且晴雯在临死时也是铰下最后两个指头的指甲留给了宝玉,所以只染了两个也在情理之中。”

  近日天气异常酷热,而新《红》摄影棚里几万瓦灯的照射、烘烤,更是给密不透风的摄影棚“火上浇油”。尽管如此,包括贾母、小宝黛钗、晴雯等人在内的多位演员却没有一个人因为天热而偷懒。每个镜头都在追求完美的导演李少红的指导下,一遍遍地拍摄,力求精益求精。

  在好莱坞演员周采芹这样的资深前辈面前,杨幂始终虚心观摩、请教,且显示出职业演员的自律性和修养,和大家一起候场一起试戏,身边没有助理,所有的事情都自己打理,在化妆和候场时也与周围的演员有说有笑,摄影棚里的“大观园”宛如大家庭一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