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俊杰《丑女无敌》剧中原型效仿林志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7:46  新浪娱乐
毛俊杰《丑女无敌》剧中原型效仿林志玲(图)

毛俊杰饰演裴娜

毛俊杰《丑女无敌》剧中原型效仿林志玲(图)

毛俊杰

  新浪娱乐讯 作为响巢国际传媒携手湖南卫视创作的栏目剧《丑女无敌》,是今夏热播的重头大戏。曾在命运呼叫转移(毛俊杰《丑女无敌》剧中原型效仿林志玲(图) blog)》、《武术(毛俊杰《丑女无敌》剧中原型效仿林志玲(图))》、《我们俩的婚姻》中有过出色表演的青年演员毛俊杰(毛俊杰《丑女无敌》剧中原型效仿林志玲(图) blog),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个夸张版的“林志玲(毛俊杰《丑女无敌》剧中原型效仿林志玲(图) blog)”,一个性格娇柔、声音发嗲、风情万种的“万人迷”裴娜。

  这部以风靡全球的“丑女孩”故事为蓝本改编的《丑女无敌》,一开始便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剧中与“丑女”相对立的竞争对手裴娜,则是一个女人味十足的角色,首次尝试“女人戏”的毛俊杰表示,一开始接触剧本时,在揣摩裴娜的人物性格过程中发现,裴娜与林志玲的某些特点十分接近,举手投足、形态表情颇为相似。只是比温柔、娇滴滴的林志玲多了些夸张和妩媚。

  目前《丑女无敌》第一季依旧在长沙进行紧张的拍摄,预计9月登陆湖南卫视,打响“丑女”第一炮。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