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智勇大冲关》7大关卡拼智拼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8: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火热的夏天依旧阻挡不了观众参加《智勇大冲关》的热情,报名情况十分火热。7月20日,《智勇大冲关》扬帆起航,节目第一期录制有序进行,据悉,最终被甄选进入现场参加节目者,除了能够体验节目的快乐与奥运精神,凡通关选手还能均有机会获得双重大礼。

  《智勇大冲关》区别于常规的竞技节目,除了考验参与者的勇气和胆量外,众多智力关卡也是节目的核心,如“急智算术”、考察判断能力的“疯狂螺旋桨”和“双桥决断”等等,因此每一位挑战者都必须有良好的心理素质,遇到智力和判断的关卡时,需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来认清形势。比如在第一期节目中,就有一位体力超强的篮球帅哥因为一道“4+62=?”这样的数学题目给难倒,不幸落水。因此,智勇大冲关,智、勇都必须具备。

  截止目前,节目每一期都会有百位勇士在这里实现挑战自我的梦想,选手们要通过跑,跳,攀,越等多重考验,才能到达最终顶峰,在这艘梦想之船上,无论是通过重重关卡最终登顶的成功者,或是因体力不济,小小的计算错误落水失败者,他们共同体现的那种勇往直前不畏挑战的精神已经成为一种无畏的力量激励着后来的挑战者!

  据悉,凡通关的选手均能获得万利达手机一台,如果过关选手在最终的一分钟挑战中能够取胜,还可以得到万利达超便携笔记本电脑一台,只要你有挑战的勇气,就会有足够的回报。此外,节目还对女性挑战者特别关照,凡通关到达终点的女性挑战者,除了有机会获取手机和笔记本双重大礼外,她们还会有附加奖励万利达豆浆机一台。

  除了闯关成功的选手之外,节目还设定了最佳造型奖和最佳动作奖,如果选手的出场造型最有特色,就能获得当期的最佳造型奖,如果闯关动作最精彩,就能获得最佳动作奖,奖品是万利达歌王DVD一台。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