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琢言《鹿鼎记》《大唐游侠传》穿梭时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9:01  新浪娱乐
何琢言《鹿鼎记》《大唐游侠传》穿梭时空

乖巧的“双儿”

何琢言《鹿鼎记》《大唐游侠传》穿梭时空

俊俏的“燕羽”

  7月中旬,在北京卫视第四套黄金强档,播出的张纪中(何琢言《鹿鼎记》《大唐游侠传》穿梭时空 blog)版金庸武侠剧《鹿鼎记》,一周的时间里收视率节节攀高。而明晚又将上演,由张纪中再次担当制片人的另一部不同风格的梁羽生武侠剧《大唐游侠传》。两位传奇的武侠巨著人,一个不断创造收视奇迹的金牌制片人,看两部风格迥异的小说,如何引领另一波武侠剧收拾热潮。

  《鹿鼎记》俏“双儿”灵异出场

  在金庸小说原著中“双儿”是从鬼屋中走出,张纪中版的《鹿鼎记》中,饰演“双儿”一角的何琢言(何琢言《鹿鼎记》《大唐游侠传》穿梭时空 blog),昨晚以这一情节灵异出场。何琢言与原著中的双儿,有着很多形似神似的共同点:两人都是未满18岁的小姑娘,生活中的言言也金庸笔下的双儿一样,乖巧可爱。出演双儿,言言不是在演,而是用性格和心境去诠释与自己相似的“双儿”。在“小宝”7个老婆中,何琢言饰演的“双儿”在戏中最贴近原著,扮相也最令人信服。相信,在原著中就最为讨巧的双儿,随着何琢言的出场,会让观众感触到这个活灵活现的小“双儿”。

  何琢言穿梭时空,游弋荧屏

  做为新人,06、07年接连接拍两部经典武侠巨著,不得不说是个幸运儿。而在今年,或说机缘也好,或说天时地利人和也罢。能在同一时段,在两大卫视同时播出由自己主演的电视剧,何琢言算是新人新势新契机。一个是前清普通人家俊俏乖巧的女子,另一个是大唐皇家身怀绝技的小公主。两个不同朝代,两个性格迥异的女孩,一个何琢言,在屏幕上挑战自己。

  明晚《大唐游侠传》,乖“双儿”变俏“燕羽”

  改编自梁羽生经典的小说巨著,《大唐游侠传》将于24日晚重磅出击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以“安史之乱”的历史为故事线索,讲述了江湖豪杰间的传奇恩怨情仇。

  从《鹿鼎记》到《大唐游侠传》何琢言从诠释一个与自己神行相似的“双儿”,到真正意义上出演绝对主角的大唐公主“燕羽”。作为新人,何琢言在一部戏接一部戏的历练中,收获从专业前辈演员身上学习到的知识和经验,在实践拍戏中不断挑战自己的演技。

  明晚上演的“燕羽”定然有着双儿的可爱,但定然也有着区别于双儿不一样的性格和经历。何琢言时隔《鹿鼎记》一年后拍摄的《大唐游侠传》,年龄的成长,演技的进步,都会在两部戏的同时播出,得到印证。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