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三国》九月开机 高希希看《赤壁》取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0:46  北京娱乐信报
新《三国》九月开机高希希看《赤壁》取经

  信报讯(记者任嫣)80集大型史诗剧《三国演义》将于9月底在河北涿州影视城正式开机,导演高希希(blog)透露,他看了最近热映的电影《赤壁》,坦言看完学到很多东西。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天津、四川、山东三家电视台与出品方签署播映权协议,率先购买了该剧的二轮首播权。据悉,首轮的播出权目前仍与央视在谈判中。天津电视台还将推出互动论坛节目《煮酒论三国》,将于11月开播。

  电影《赤壁》正在公映,片中的台词、人物塑造等都引起了观众很大的质疑,电视剧《三国演义》会不会受影响呢?高希希表示:他也去看了吴宇森的电影《赤壁》,学到了很多东西,“知道什么该拍,什么不该拍!”高希希说,他有一个感受,电影《赤壁》不是拍给中国人看的,而他,想拍一部给中国人看的《三国演义》。

   演员消息

  刘青云 已答应演董卓

  古天乐(新《三国》九月开机高希希看《赤壁》取经 听歌 blog)出演吕布最近炒得火热,昨天,高希希再次证明此事,他表示,和古天乐还在商谈中,“他本人很有兴趣,现在就是档期的问题,我们10月开始拍,他之前还有一部电影,所以还存在变数。”高希希还透露,港台演员中还邀请了刘青云,“我想让他演董卓,他也答应了,但我现在又想让他演个更重要的角色。”

  高希希说,大概8月底,全部演员都将确定,9月底将在涿州的开机仪式上与媒体见面。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