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鹿鼎记》收视高争议不断 黄晓明被批梦游(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2:09  北京娱乐信报

  《天龙八部》翻身之作

  播出时间:2004年1月

  主演:胡军陈好(《鹿鼎记》收视高争议不断黄晓明被批梦游(2) 听歌 blog)林志颖(《鹿鼎记》收视高争议不断黄晓明被批梦游(2) 听歌)

  遭批指数:1

  回放:该剧被称为张纪中走下“骂坛”、起死回生的一部作品,近八成的观众都认为该剧拍得很好。而张纪中对网络的态度也有了极大的转变,他说,网上是无名无利的声音,值得认真思考。

  《碧血剑》影响一般

  播出时间:2004年1月

  主演:黄圣依(听歌)窦智孔(听歌 blog)

  遭批指数:2

  回放:《碧血剑》是金庸较为早期的一部作品,却是张纪中最为看重的一部武侠历史剧,该剧拍摄得确实不错,但影响力一般,评论也不多。

  《神雕侠侣》骂声反弹

  播出时间:2006年9月

  主演:黄晓明、刘亦菲(《鹿鼎记》收视高争议不断黄晓明被批梦游(2) 听歌 blog)

  遭批指数:3

  回放:从《天龙八部》的一片称赞,《神雕侠侣》似乎又回去点,《神雕侠侣》总体不错,但部分片段“超级爆笑”,裸着上半身的杨过被网友称作古装版“人猿泰山”,但变化的是张纪中的心态。已有点看破媒体的张纪中说,电视剧本身就是一个娱乐产品,大家在网上根据它展开讨论,制造新的娱乐,其实也是好事。

  《倚天屠龙记》2008年9月开拍

  信报记者 任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张纪中版《鹿鼎记》

相关资料:张纪中版《鹿鼎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