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自认大男子主义称心仪灰姑娘型女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9:29  北京晨报
黄晓明自认大男子主义称心仪灰姑娘型女孩(图)

《鹿鼎记》剧照

  晨报讯(记者 冯遐)值《鹿鼎记》北京台热播之际,黄晓明(听歌)(图左)今晚将携七位“老婆”做客北京卫视的《五星夜话》栏目,他在节目中透露了自己最喜欢的“老婆类型”,“虽然还没有做好结婚的准备,但我属于大男子主义,受不了对方很强势。在我的呵护下,我可能挺受不了别人给予我什么东西,别人给予我,我觉得我必须回报你。我最喜欢的是灰姑娘类型的女孩。”当在被问到片场如何和七个老婆相处时,黄晓明“委屈”地表示她们休息的时候根本不搭理自己,陪自己母亲的时间最多。此话一出立即遭到张纪中(黄晓明自认大男子主义称心仪灰姑娘型女孩(图) blog)导演和“众老婆”的围攻,应采儿(黄晓明自认大男子主义称心仪灰姑娘型女孩(图) blog)更是当众指责黄晓明“没良心”,说得黄晓明一阵傻笑。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晓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