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垚忆红楼选秀“柳湘莲”百炼成PK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0:22  新浪娱乐
徐垚忆红楼选秀“柳湘莲”百炼成PK王(附图)

徐垚

  新浪娱乐讯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目前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拍摄,在剧中扮演柳湘莲一角的徐垚(blog)可谓是历经周折,终于获得了自己的“第一志愿”。

  其实一路走来,徐垚的圆梦之路并不顺利,在“红楼梦中人(blog)”的选秀比赛中,徐垚过关斩将走到了全国宝玉组的前三名,但是整个比赛下来,徐垚也成了所有选手中的PK王。

  连徐垚自己都觉得奇怪,为什么只要到了晋级的时候自己就会站上PK台,但是每一次PK过后,自己又能涉险过关。不过,心态很好的徐垚把每一次的的PK都看成是多一次给自己展示的机会,可以让大家看到他更多面的才艺。徐垚也的确很好地利用了这个难得的机会,在PK环节中将自己的表演、歌唱、舞蹈等多方面的才艺都一一展现了出来。多方面才艺的展示为他赢得了更多的人气,也让大家发觉比起贾宝玉来,徐垚似乎更适合柳湘莲这个角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