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漫满屋》第一稿编剧一集报酬不到5000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1:1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记者日前偶然发现,韩剧浪漫满屋(《浪漫满屋》第一稿编剧一集报酬不到5000块)》的第一稿编剧竟然是中国80后贺然。

  2002年,大学生贺然与中国的一家公司合作,根据风靡亚洲的漫画《fullhouse》改编剧本(《浪漫满屋》第一稿编剧一集报酬不到5000块)《浪漫满屋》。2003年剧本基本完成,一共18集,报酬一集不到5000块。当时公司认为贺然的剧情太跳了,希望他把情节改得更贴近中国的生活。但在贺然看来,青春偶像剧本就应该有充满梦幻、美好的浪漫色彩,因此跟公司磨了好久,最后不了了之。“直到2004年这部戏来中国拍摄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公司已经把漫画原著版权和我写的剧本一起卖给了一家韩国公司。”

  贺然告诉记者,后来韩国编剧所写的内容,基本也是沿着自己的主线进行的,不同的是,故事发生在了韩国,还加入了一些男主角家庭的情节。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浪漫满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