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立《大生活》演小人物 前天在成都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1:2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前天下午,由张国立(右图)主演的25集电视剧《大生活》正式在成都开机。该剧改编自成都著名作家乔瑜生前的最后一部小说,塑造了以柳东为首的一大批个性小人物,刻画出颇具特色的市井生活。该剧由曾执导了《亲兄热弟》等热播剧的著名导演黄力加操刀,黄导表示,希望把该剧打造成具有“浓郁四川人心态”的电视剧。

  除了是男一号,身为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的张国立还是投资方之一。张国立坦言,拍摄这样一部弘扬川人乐观、坚忍、豁达精神风貌的戏,压力不小:“我虽然不是地地道道的四川人,但是作为一个四川女婿,我对这里有很深的情结。”

  张国立表示,在该剧中会把普通话和四川方言融合起来,他正在鼓励所有演员学四川话,“这部戏是用四川人的思维方式、四川语言的结构写出来的,只有说一些方言才能把它的神韵体现出来,大家集体说四川话,一定比《金婚》过瘾”。

  在该剧中,张国立扮演的柳东是一个彻底的小人物,其定位是“自己活得只比鬼火亮一点,还假装太阳照别人”。谈起自己近年来钟爱小人物以及成功饰演小人物的秘诀,张国立笑言:“我就是个小人物嘛。”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国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