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在昆明等你》两岸三地强强联手星光闪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3: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我在昆明等你》未拍先热,制片方邀请到王识贤(听歌)温兆伦(听歌 blog)、侯天来、赵琳(《我在昆明等你》两岸三地强强联手星光闪耀 blog)等两岸三地当红艺人的加盟,也让该剧星光璀璨。

  《我在昆明等你》由中视嘉年华投资,并与昆明广电总局联合摄制,拍摄地就在昆明,届时将在剧中呈现云南普洱茶基地,还将有迷人旖旎的云南好风光。昆明是南方春城,也是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我在昆明等你》不仅是一部电视剧,更作为昆明市的宣传片,担当着让更多的人了解当代昆明的任务。该剧演员阵容豪华,除了来自两岸三地的演员外,剧中还将有大陶虹、赵宝乐、冯雷等当中演员为制片人杰夫捧场帮忙,友情客串。制片人杰夫也很感谢圈中好友们的捧场,但对于究竟谁会在剧中客串,杰夫觉得还得再做商议,要看大家的档期,但是大腕客串是一定会有的。

  据悉,《我在昆明等你》即将开拍,剧中几位主演已经整装待发。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