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钧一发》连续热播 董勇为奥运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4:19  新浪娱乐
《千钧一发》连续热播董勇为奥运加油

董勇

  19集悬疑电视剧《千钧一发》7月23日登陆陕西卫视,该剧刚在内蒙古卫视和云南卫视播出大结局。这部被称为“中国版《追捕》的电视剧由同门师兄妹董勇、齐襄主演,在上海地区播出时,以平均收视7.5%夺得上海地区收视冠军。

  《千钧一发》改编自作家李唯的小说《看着我的眼睛》,讲述了主人公民警肖海亮(董勇饰)爱上了市委书记的女儿刘娅,突然有一天被一个女孩指控强奸,一切证据都毋庸置疑地指明,他有着巨大作案嫌疑,从此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据了解,董勇刚结束电视剧《祸福相依》的拍摄,正在休息调整,积极健身。董勇说,北京奥运会还有十几天就开幕了,演员不仅要演好戏,作为普通市民,也要发扬奥运精神,积极锻炼身体。希望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的运动员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