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广泉做客《非常接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6:43  新浪娱乐
丁广泉做客《非常接触》(图)

丁广泉做客《非常接触》

  新浪娱乐讯 相声演员丁广泉,德艺双馨,洋学生满天下!2007年的夏天,一种奇怪的病毒把从不生病的丁广泉击倒,连续昏迷一个半月,被紧急送入重症监护室,并两次下病危通知书。事后查出,他是在40度高温下连续工作七个小时,因为回宾馆吹空调,通过宾馆里的中央空调感染上了一种叫做“军团菌”的病毒,这种病毒如果不及时救治,最快7天就可以致死。

  丁广泉劫后余生,最要感谢的是两个女人——他的妻子和女儿。如果不是妻子杨家音第一时间发现他的反常,并且果断的要求住院,可能会错过最佳的治疗时间,后果将不堪设想!女儿虽身在国外,但也毅然放弃工作,回国和母亲并肩迎战。丁广泉作为这次大病整个过程中的唯一主角,大部分时间都处在昏迷的状态中。他醒来后的第一件事,尽然是向妻子要劳务费!不改幽默本色的丁老不但在病床上“拍了两部电视剧”,还带着众弟子“去新加坡演出”了一趟!

  丁广泉自从收了加拿大留学生大山这个“洋徒弟”,现在门下已有洋弟子130多人,遍及70多个国家。热情好客的丁广泉从未考虑过妻子的感受,把小家变成了相声课堂,50平米的房子里经常挤满了几十个洋学生!这次大病让他对家有了新的理解,他和妻子达成共识,变“小课堂”为“小病房”,积极养病,更加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日子!7月30日~btv-3~19:35~《非常接触》栏目将邀请到丁广泉、杨家音夫妇,现场为您讲述一家人齐心协力,迎战军团菌的传奇故事。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北京台《非常接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