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游侠传》亮相央视 侯京健演绎英俊君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6:49  新浪娱乐
《大唐游侠传》亮相央视侯京健演绎英俊君王

侯京健《大唐游侠传》剧照

《大唐游侠传》亮相央视侯京健演绎英俊君王

侯京健《大唐游侠传》剧照

  新浪娱乐讯 7月24日《大唐游侠传》终于在千呼万唤中登陆央视8套,该剧是根据梁羽生经典同名著作改编,以唐朝天宝年间安史之乱为历史背景,讲述了一群身怀绝技、性格各异的武林人物为报国仇家恨一同平定安史之乱的武林传奇。

  该剧由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影视部、华夏视听环球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并由张纪中任制片、赵箭任总导演。其强大的制作班底加大了该剧的含金量。

  而在该剧中扮演安庆宗一角的侯京健,去年刚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虽然只是小荷才露尖尖角,但从在校期间就已参演了多部大戏,从《鹿鼎记》里杨溢之到《大唐游侠传》里的安庆宗,再到即将杀青的《兵圣》高厥,戏份虽都不重但却让侯京健演技大显身手,为以后的演艺之路奠定了有力基础。侯京健坦言,自己作为一名刚刚出道的新人能有机会参演大戏很幸运,所以,无论戏多戏少,角色重不重,只要能演就要尽最大努力演好。

  而对于《大唐游侠传》的播出,侯京健本人既高兴又紧张,他在个人新浪博客中这样写到:“在剧中我扮演太子安庆宗,后因带兵叛乱,被软禁。命虽不堪,但在诠释之时,还是相当过瘾的。毕竟是一位太子。所以,在自己表演时压力蛮大的,一些言谈举止多多少少都要有一些君王之相。这给我立起了一面表演的标杆,也就是表演之中的基调或者说原则。无论是什么样的规定情景,或者表演时的形体或者心态,都要有着王者风范”。

  侯京健所言让我们看见了他的坦诚和踏实,那就让我们继续关注侯京健在《大唐游侠传》里的表现吧。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唐游侠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