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草》佟丽娅PK汤唯挑战叛逆坏女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6:59  新浪娱乐
《小草》佟丽娅PK汤唯挑战叛逆坏女孩(图)

叛逆的佟丽娅

《小草》佟丽娅PK汤唯挑战叛逆坏女孩(图)

婆婆、媳妇儿、小姑子

  新浪娱乐讯 青春靓丽的新人佟丽娅(blog)首次尝试,新剧《我是一棵小草》出演一个爱慕虚荣又高傲自大的叛逆坏女孩。本性快人快语的她坦言虽然性格有些极端,但是人物内心的挣扎和矛盾还是很吸引她,演起来非常过瘾。

  《我是一棵小草》除了姚芊羽(《小草》佟丽娅PK汤唯挑战叛逆坏女孩(图))保剑锋(《小草》佟丽娅PK汤唯挑战叛逆坏女孩(图) 听歌 blog)、娟子和赵亮等实力演员的助阵,还有已经出演过新不了情(《小草》佟丽娅PK汤唯挑战叛逆坏女孩(图))》等不少影视作品的佟丽娅。大胆脱下乖乖女的外衣,在《小草》中化身一个不折不扣的坏女孩。这个角色既叛逆又爱慕虚荣跟女人不哭(《小草》佟丽娅PK汤唯挑战叛逆坏女孩(图))(blog)汤唯(《小草》佟丽娅PK汤唯挑战叛逆坏女孩(图))饰演的角色很像,当时还是新人的汤唯就已经有了星相,将角色刻画地丝丝入扣。与她角色相近的佟丽娅同样也是憋足了劲把坏女孩的“可恨”和“可怜”表现的非常到位。《小草》与《女人不哭》为同一制作班底,导演评价佟丽娅与汤唯在拍《女人不哭》时某些方面很相似,同样犀利的眼神,及叛逆的表演,很吸引人。

  身材高挑的佟丽娅很有“衣架子”的气势,就是有些偏瘦愁坏了服装组,虽然买的已经是最小号的衣服但是对过于纤细的她来说还是有些偏大,不得不重新加工。不过平时就很会打扮的她还拿出了很多自己最喜欢的小配饰,让衣服更具时尚气息。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