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纪中《兵圣》月底杀青 李泰胡静现场大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7:02  新浪娱乐
张纪中《兵圣》月底杀青李泰胡静现场大哭(图)

李泰与胡静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纪中(张纪中《兵圣》月底杀青李泰胡静现场大哭(图) blog)任总制片的40集大型史诗巨作《兵圣》经历了近四个月的拍摄将于本月底杀青。剧组已进入兵分两路,同时拍摄文戏和武戏。该剧再现了春秋战国时期各诸侯国的兴盛衰败,讲求有庄有谐、情景并重,几场重头哭戏很考验演员的功力,其中“实力战将”李泰(饰演无咎)与胡静(张纪中《兵圣》月底杀青李泰胡静现场大哭(图) 听歌 blog)(饰演紫苏)嚎啕大哭的一场戏最为精彩。

  李泰的战争打斗戏告一段落,接着就是情感戏的出场。李泰的该场戏就是在报灭门之仇时,胡静得知此次一去危机重重,需要哭得天昏地暗。回想起这场戏份,李泰仍然记忆犹新:“我被仇恨吞食,胡静用那感情安慰我心中的怒火,种种情绪融合在一起,达到了宣泄情感的高潮。”

  李泰胡静二人的对手戏可以说是十分精彩。在谈及胡静的演技时,李泰有着非常高评价:“胡静是一个很专业的演员,她的表演经常可以把我带入到那个氛围中,那种对戏的感觉真的非常好,我们配合的也非常默契。”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兵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