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子夜》女性角色挑起半边天成一大亮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7:12  新浪娱乐
《子夜》女性角色挑起半边天成一大亮点(图)

沈傲君饰演林佩瑶

  新浪娱乐讯 凭借商战、爱情、悬疑和警匪等众多“好看元素”而未播先热的41集电视剧《子夜》,除了吴荪甫、赵伯韬等光彩夺目的男性角色外,林佩瑶、林佩珊和吴芙芳等女性角色,也凭借或凄惨、或感人的动人故事,成为剧中的一大亮点。

  林佩瑶:单纯善良

  在《神医喜来乐》、《大唐情史》、《宝莲灯》等影视作品中塑造了众多悲情角色的青年演员沈傲君(《子夜》女性角色挑起半边天成一大亮点(图) blog),在电视剧《子夜》中再次演绎了令人感伤的悲剧故事,她塑造的林佩瑶性格单纯善良,算是剧中“唯一的一个好人”,却最终因众多原因而跳海自杀。对于这个介于传统和现代之间、经历坎坷、爱情和生活都十分复杂的角色,沈傲君把握得极为准确,在她看来,“感觉就像是为我量身定做的一样,很有张力,对我是一个挑战,也是一次机遇,我特别喜欢这个角色。”

  吴芙芳:复仇第一

  在吴荪甫和杜竹斋之间充当纽带的吴芙芳,戏份虽然不重,却无疑是推动剧情发展的关键性角色。由于丈夫胡炳文被弟弟吴荪甫误伤致死,吴芙芳一直怀恨在心,后来她舍命救下杜竹斋,并帮助他摆脱吴荪甫自立门户,最终导致了吴荪甫的彻底破产……曾在电视剧《青青河边草》《梅花三弄之二鬼丈夫》《国际航班》曹雪(《子夜》女性角色挑起半边天成一大亮点(图) 听歌 blog)芹》《老爸老妈兄弟姐妹》等电视剧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的何音担纲了这一重要角色,凭借丰富的演艺经验和精湛的演技,她把吴芙芳的复仇心理演绎得入木三分。

  林佩珊:屡遭磨难

  在略显沉重的《子夜》中,由齐中旸饰演的林佩珊无疑是最具悲剧色彩的角色,据总制片人林子介绍,剧中林佩珊和赵学诗的爱情经历借鉴了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一个是赵伯韬的儿子,一个是吴荪甫的小姨子,两个家族时刻都有可能爆发死战,两人却相爱了。但他们的结局却让人感到现实的残酷:经历无数风波后,他们终于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但转眼间就被赵伯韬一手破坏,林佩珊含恨打死了赵伯韬,却被赵学诗失手打死……(大拇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子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