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娇倩《美丽俏佳人》突破色彩底线大变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7:17  新浪娱乐
戴娇倩《美丽俏佳人》突破色彩底线大变身(图)

清纯公主

戴娇倩《美丽俏佳人》突破色彩底线大变身(图)

水果皇后

  新浪娱乐讯 一向以出神入化的演绎多变角色著称的戴娇倩(戴娇倩《美丽俏佳人》突破色彩底线大变身(图) blog),自进入影视圈,就以其亮丽的外形和高超的演技成为80后实力派演员的代表。时尚的她,拍戏之余频频受到时尚领军——旅游卫视的青睐,成为大型时尚美容节目《美丽俏佳人》的老主顾。

  在节目中,戴娇倩大胆尝试各种妆容,以无可抗拒的百变美丽造型,诠释着专业形象。在节目中戴娇倩自愿当模特,大谈穿衣心得,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面对造型师的意见,戴娇倩仔细倾听,更不忘表明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她坦言自己平时就是个关注时尚的女孩子,只是因为平时工作繁忙,平时无暇在妆容上多作研究,每次做客《美丽俏佳人》,戴娇倩都会有所获,所以十分开心。

  美丽“娇女”俏变身

  街头潮人,佳人千变 !美丽佳人就是要拒绝平庸,总能让你惊喜于自身的新发现,在变化中享受购物乐趣!

  越来越多的个性装束,已经成为更多时尚明星们争相尝试的领域!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戴娇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