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西-杰瑞特三重奏成立25周年 发行演出DVD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8:34  新浪娱乐
凯西-杰瑞特三重奏成立25周年发行演出DVD

从左至右:Jack DeJohnette, Keith Jarrett和Gary Peacock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为了纪念成立25周年,著名的爵士团体凯西·杰瑞特三重奏(Keith Jarrett Trio)将在八月份再版发行他们80年代经典演出的DVD,稍后,他们还将举行一次简短的秋季巡演。

  8月26日,著名前卫音乐厂牌ECM将把此前单独发行的《Standards I》和《Standards II》放在一起再版推出。这两张DVD分别记录了凯西·杰瑞特三重奏在1985年2月和1986年10月在日本东京的精彩演出。据了解,1985年的那场演出中的歌曲(比如《Stella by Starlight》和《God Bless the Child》),更多的体现出的是Keith Jarrett Trio柔情的一面,而在次年的第二场演出当中,Keith Jarrett Trio更多的表演的是一些爵士史上的经典曲目,像《Georgia on My Mind》、《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和《On Green Dolphin Street》。

  9月份,Keith Jarrett将与贝斯手加里·皮科克(Gary Peacock)和鼓手杰克·迪乔内特(Jack DeJohnette)一同踏上巡演之路,巡演的首站定在了9月13日的芝加哥交响乐中心(Symphony Center)。此后,Keith Jarrett Trio的几场演出分别是在9月19日费城的Kimmel Center,10月18日纽约的卡耐基音乐大厅以及10月20日的波士顿交响音乐大厅。(KFC MAN)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凯西-杰瑞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