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甜蜜蜜》再掀收视狂潮 沉默沙溢吸引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5:26  新浪娱乐
《甜蜜蜜》再掀收视狂潮沉默沙溢吸引观众

沙溢 剧照

《甜蜜蜜》再掀收视狂潮沉默沙溢吸引观众

沙溢 剧照

  近日,由孙俪(《甜蜜蜜》再掀收视狂潮沉默沙溢吸引观众 听歌)邓超(《甜蜜蜜》再掀收视狂潮沉默沙溢吸引观众 听歌 blog)沙溢(《甜蜜蜜》再掀收视狂潮沉默沙溢吸引观众 blog)等领衔主演,著名导演高希希(blog)执导的情感剧《甜蜜蜜》同时登陆江苏、天津、陕西、云南四家卫视,黄金时间同时开播。再次在全国掀起一股怀念八十年代的“甜蜜”风潮。在《武林外传》中搞笑作怪的沙溢在该剧中大变身,饰演了缄默、执着的儒雅医生“韩阳”,再次吸引了众多观众的视线。

  “韩阳”是医学院高材生,最初认识女主人公“叶青”,就被她文静优雅的气质深深吸引。为了帮助自己心爱的人,一次又一次,“韩阳”总是默默地出现在“叶青”需要帮助的地方,默默地为她做很多事。然而,对“叶青”这样对爱情异常慎重、一旦爱上就是一生一世的女孩子而言,“韩阳”的缄默在某种意义上是不自信地退缩。这分犹豫让他与自己喜欢的女孩越走越远。

  沙溢在表演之初,一度担心自己不能演好这样的角色。最终,在高希希导演的信任鼓励下,他凭借自己的实力演技给观众呈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新角色。沙溢表示,“其实韩阳的气质是我所没有的,距离我也很远,是一个与我反差很大的角色,当然白展堂更没有我多少影子了,我就很想能碰到一个与自己相贴近的角色。”

  目前,沙溢正在备战高希希执导的经典翻拍剧《三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甜蜜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