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游侠传》热播 黄维德演绎绿林好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5:54  新浪娱乐
《大唐游侠传》热播黄维德演绎绿林好汉

黄维德

  根据梁羽生同名武侠小说改编的31集电视剧《大唐游侠传》正在央视八套播出。该剧由张纪中(《大唐游侠传》热播黄维德演绎绿林好汉 blog)担纲总制片人,黄维德(《大唐游侠传》热播黄维德演绎绿林好汉 听歌 blog)沈晓海(《大唐游侠传》热播黄维德演绎绿林好汉 blog)何琢言(《大唐游侠传》热播黄维德演绎绿林好汉 blog)刘添月(blog)路晨(blog)联袂主演。

  在梁羽生的作品中,《大唐游侠传》是很特别的一部,区别于其他梁氏作品体现出两个重要因素:爱情悲剧和以侠胜武,而“侠”正是传统文化中一个精华元素。张纪中表示,梁羽生笔下的人物多是硬朗的,充满阳刚之气的绿林好汉,因此,该剧在武打、造型上都是如此。

  首次与张纪中合作的台湾演员黄维德此次在《大唐游侠传》中担纲男主角铁摩勒,是一位行侠仗义的绿林好汉,豪放粗纩的扮相使得黄维德大侠味十足,剧中有非常多场的武打动作戏,黄维德耍起大刀来刀刀狠招,即使空中动作,亮相也是相当漂亮,再加上犀利的目光,凶狠的眼神更是将人物演绎得入木三分,精彩十足。而张纪中也对黄维德扮演的铁摩勒很满意,“我想继胡军之后再度打造一个荧屏硬汉,黄维德很努力,我相信他的表现不亚于胡军。他身上能表现出我要的那种回肠荡气的硬朗感。”(JAN)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