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汇聚《新情义无价》 刘梓娇演绎富家留洋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8:53  新浪娱乐
众星汇聚《新情义无价》刘梓娇演绎富家留洋女

刘梓娇(资料图片)

  八十年代末的一部台湾剧《情义无价》在内地可谓是家喻户晓,轰动一时,给那个年代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由香港导演赖水清执导的翻拍剧《新情义无价》正在有条不紊地拍摄当中。刚刚走上表演道路的刘梓娇在该剧中担当重任,出演剧中女二号“钟凯悦”,一个三十年代的富家留洋女,在剧中上演一段纯美、激烈的情感故事。

  该剧汇集黄海波(众星汇聚《新情义无价》刘梓娇演绎富家留洋女 blog)潘粤明(众星汇聚《新情义无价》刘梓娇演绎富家留洋女 blog)、陈莎莉等两岸实力演员。与八十年代《情义无价》不同地是,《新情义无价》是以上世纪三十年代为社会背景,讲述一段缠绵悱恻的情感故事。刘梓娇扮演的“钟凯悦”是家中的幼女,留洋归来的她有着相对开放、活泼的性格,时常语出惊人。更为引人注目的是,她对待感情的方式,简单、直接,单纯得不计后果。与剧中的其他女孩相比,有着鲜明的个性。

  《新情义无价》是刘梓娇继《狙击手》之后的又一部年代戏。两部戏的故事背景大致相同,但所扮演的人物却完全不同。在《狙击手》中,刘梓娇扮演的“小梅”是一个八路军卫生员,性格刚烈,最后与敌人同归于尽。而在《新情义无价》中,刘梓娇又摇身一变,成为一个“娇滴滴”的富家女。

  初入表演行业的刘梓娇对这个新角色充满兴趣,细心揣摩、分析人物的性格、心理,在表演中寻找着快乐。因为自己并非表演专业出身,刘梓娇表示,与其他科班出身的演员相比,自己肯定有不足,该学习的东西太多了,所以每次表演既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也算是考验自己的一份试卷,而观众将会是评分的老师。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