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小青遭青年小伙“围攻” 怀旧剧上演激情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0:28  新浪娱乐
左小青遭青年小伙“围攻”怀旧剧上演激情一幕

左小青剧照

  新浪娱乐讯 怀旧电视剧《我们的八十年代》在青岛拍摄近两个月时间,最近由于当地连续的阴雨天气影响了拍摄进度,但糟糕的天气却并没有影响全体演职人员的创作热情,拍摄一场工厂青年争抢左小青(左小青遭青年小伙“围攻”怀旧剧上演激情一幕 blog)便当的戏,现场气氛相当热闹。

  清纯美女左小青饰演的是一个刚分配到工厂的大学生,与一群工厂青年小伙儿在一起格外显眼,而小伙子们对这位青春靓丽的女大学生的到来,简直感觉就像天上掉下来个林妹妹,每个人都对小青关心备至!中午大家一起吃饭的时候,小青让大家尝尝她妈妈做的菜,不想,小伙子们故意起哄一拥而上,你一勺我一筷争相瓜分,左小青慌忙应付,再等他们散开的时候,小青才傻眼了——一点儿没给她剩!看着其他人在一边偷笑,小青一脸被捉弄的无奈。 YY/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左小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